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岁少年给女子喝性药将其强奸 警方次日将其抓获

    10月13日凌晨两点多,巨野县一位女子在家睡觉时,一名男子闯入家中对其实施了抢劫强奸。据女子讲述,男子逼自己喝催情药,随后就将自己强奸了。而当办案民警在次日凌晨一点左右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后,却发现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名年仅15岁的少年。

    15岁少年强奸女子
    15岁少年强奸女子

    15岁少年给女子喝性药将其强奸,没听错没看错,一个15岁的少年,竟然跑去抢劫,而且还强奸女子,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少年的父母去哪里了?没人教他吗?为何他会走上这样一条不归路呢?

    案子虽然破了,可留给我们思考的问题却很多: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原本不识愁滋味的花季少年身陷囹圄,赔上青春与前程?家庭、学校、社会应该如何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网络和药品市场的监管力度是否应该更进一步?每一个问题都值得我们去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