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娶12岁幼女被控性虐儿童 如此可恶必须严惩

    在澳洲,一名26岁的男子就娶了一名12岁幼女,不过这位悲催的男子最终还是被法院判定为性虐儿童了。这位男子当庭承认自己犯有持续性虐儿童罪。据悉,男子与受害女童“结婚”后,他每天都与女童发生性关系,直到事件曝光被捕。

    男子娶12岁幼女
    男子娶12岁幼女

    据悉,今年1月,受害女童的62岁穆斯林老父在位于猎人谷的家中举行了一场宗教仪式,将刚满12岁的女儿嫁于该男子为妻。此后,该男子与受害女童长期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据一名检察官介绍,男子可能面临最高25年监禁。据悉,该留学生的学生签证已被吊销,并将于17日再次受审。

    12岁幼女就嫁人,女孩的父亲是什么心态?别的父亲不希望女儿太早嫁人,而他就早早把女儿嫁出去,而且还是嫁给一个26岁的男人,难道这父亲讨厌女儿吗?才12岁而已,本来应该开开心心过童年生活的,可是却嫁人,被人破处,每晚都要给人性虐,令人痛心。

    她才12岁而已,难道就不怕她受伤吗?同幼女发生性关系,无论幼女是否自愿,都应被判处为性虐儿童。男子需要为自己曾经的错误而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