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偷窥女邻居洗澡 经民警调解罚款500元

    男子偷窥女邻居洗澡被罚款500元。住在重庆九龙坡的刘娟和李平是一对邻居,两家人平日里来往密切。让刘娟万万没想到的是,李平居然对自己起了色心,甚至偷窥自己洗澡。经民警对两人的调解,最终,李平当场向刘娟道歉,同时赔偿刘娟500元的精神损失费。

    偷窥女邻居洗澡被罚款
    偷窥女邻居洗澡被罚款

    当日,刘娟外出办事回来,累得一身大汗的她准备马上洗澡。正巧洗澡间的门锁坏了,门不能严实地关上,刘娟只好用凳子挡住门缝。就当刘娟开始洗澡时,她突然发现门缝越来越大,恐慌不已的她上前一瞅,发现门外有个男子正在窥视。

    偷窥她人洗澡,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是违法行为,男子是知法犯法,还是不懂法律呢?而且,邻里之间应该相互尊重,不应触碰法律和人格的道德底线。

    男子偷窥女邻居洗澡,仅仅罚款500元,这样的处罚未免太轻了。希望男子经过此事,能知错悔改,不要再做出如此羞耻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