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星曝剧组陪睡潜规则 娱乐圈太乱令人无语

    股城网讯:男星曝剧组陪睡潜规则赤裸裸的明码实价娱乐圈太淫乱了,娱乐圈的潜规则也许网友也听过不少,近日,男星刘至翰在脸书上曝光一张疑似剧组人员与女星对话的截图,内容明显指出如果想要获得角色便要给制片人和剧中演员潜规则。

    男星曝剧组陪睡潜规则
    男星曝剧组陪睡潜规则

    剧组潜规则是真的吗?“先签合同,拍了再陪,无需顾虑”刘至翰是怎样得到这样的短信内容,这样的以身体换角色在娱乐圈真的不少,但作为明星深知这种生存规律又何必如何生气,难道又是在自我炒作吗?

    而截图的短信内容中也提到了吴奇隆与黄宗泽,他们无故被拖下水虽然说无风不起浪,但四爷方面迅速作出辟谣撇清关系黄宗泽方面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不得不说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出来的,潜规则也是长久以来公开的秘密,小编那是看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