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ctv男模大赛亚军被诱骗下药 嫌犯犯案后逃回台湾

    一名台日混血男子佯装台湾广告公司老板,在大陆以拍广告、招待机票住宿为幌子,诱骗大陆cctv男模大赛亚军得主上钩,邀约见面时趁机下药性侵。今年二月他因下药过量害死一名男模,犯案后逃回台湾。警方查出他共涉十一件迷昏案,其中七名男模遭性侵得逞。原来长得帅也是危险的事情。我的天哪,地球太疯狂了,请求组织让我回火星。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去年,淫魔富少李宗瑞迷奸案震惊两岸三地。现在又出现了台湾男子迷奸男模特,然而有网友看完就表示:这名男子简直变态至极,既然是有同性怪癖去找个男友不就行了,为何要对一个大帅哥下如此狠手?真是太可怜了年纪轻轻就这样被毁清白还送上性命。对于这样的变态一定要严惩!

    近日,一名自称是广告公司高层的台日混血男子杜某涉嫌卷入迷奸丑闻。据了解,杜某通过诱骗男模特儿拍广告,开出高价酬劳提供住宿和来回机票,等男模上钩,然后在饭店下药性侵对方并洗劫财物,原CCTV男模大赛亚军、内地男子项某还因此丧命。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