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奸 女子醉得一塌糊涂

    股城网讯: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场面混乱令人震惊。前天晚上警察深夜查车,发现3男1女在车上玩起车震。令人感到奇怪,女子称是自愿的,并没有被迫,但是女子醉得一塌糊涂,很难想象是自愿。

    9月29日晚11点,河北邯郸临漳县公安局民警深夜查车震时,一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据邯郸临漳县公安局城区刑警中队中队长张运海说,他们打开车门盘查的时候,发现车里有两个人,一男一女都没有穿衣服。

    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奸
    警察目睹醉酒女遭奸

    现在某些女孩子真是越来越不自爱了,深更半夜喝得醉醺醺就跟着人家出去,遭轮奸了都说自愿,家里人都知道你这么不自爱吗?以后还能嫁得出去吗?伤不起!到底是有多叛逆才会做这种事情?一个女孩子跟着四个男人出去,多危险?万一遇到坏人,把你先奸后杀,该怎么办?

    面对民警的质问,女子默不作声地穿起衣服,而男子则显得很慌张。鞋都顾不上穿,下了车提起裤子就要跑,民警立即将男子控制住。

    因为女子处于醉酒状态,什么话也不说,警方问男子与女子什么关系,男子也答不上来,警方感觉很蹊跷,就连车带人一起带到刑警队盘查询问。

    经过询问,女子名叫晓梅,她并不认识和自己发生关系的男子,这让民警非常疑惑。一再追问下,女子说出了隐情,称:“那会我喝多了,就模模糊糊的记得发生了。”并表示是对方强迫自己。

    被抓男子杨某承认了趁晓梅醉酒之际将她性侵的犯罪事实,民警以为事情已经水落石出,可再次询问晓梅时,民警大吃一惊。

    晓梅说,案发当晚7点左右,她被堂嫂叫到饭店,与堂嫂刚认识的男网友一起吃饭。谁知,堂嫂的网友叫来三个男子一起吃饭。期间,几名男子轮番给2名女子敬酒,由于不甚酒力,酒席结束时晓梅已经喝多了。随后,堂嫂被人送往宾馆休息,而晓梅则被人开车拉到一条偏僻的路上,其中3个人对他实施了强奸。

    最终,警方对3人实施抓捕,当晚参与性侵晓梅的人全部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