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目睹醉酒女子遭三男强奸 警方当场制止三名恶徒

    原来,警察晚上查车震,竟无意间发现一名醉酒女被三名男子轮奸一幕,醉酒女处于醉酒状态,任由三名男子强奸,连警察都不忍直视,随即,警察上前制止了三名恶徒对该名女子的禽兽行为,据调查,三名男子是刚认识的网友,这女的也太大胆了。

    醉酒女子遭三男奸
    醉酒女子遭三男强奸

    见网友,醉酒,被轮奸,成了这几天频出的新闻。究竟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实上让女子遭遇意外的不是酒精,是她内心里的侥幸;让她失身的也不是醉酒,而是她的贪婪,不自爱和轻信。

    所以说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喝醉酒真是可怕,醉酒女子被强奸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特别是见陌生网友,现在见网友约等于约炮,网友见面基本等于上床,虽然说几个强奸犯的行为不可原谅,但就是因为女子的不自爱才会让别人有机可乘,怪得了谁?所以说女孩子一定要学会自爱,可谓一醉酒误终身,可不是开玩笑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