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岁小伙强奸孕妇后留电话约吃饭 被警方抓获归案

    24岁小伙强奸孕妇后留电话约吃饭,这个小伙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强奸孕妇后,发现孕妇没报警,竟然继续骚扰孕妇,难道真是吃了回味?可惜,事不过三,孕妇不堪骚扰,最后将实情告知丈夫,小伙就这样落网了。

    24岁小伙强奸孕妇
    小伙强奸孕妇

    24岁的宿松县小伙尹某曾因入室盗窃3次入狱,今年1月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不仅连续作案20余起,还对一名怀孕5个月的孕妇实施强暴。9月25日上午,尹某被警方抓获归案,目前已被刑拘。

    强奸可是触犯法律的大事,被抓之后可要坐牢的。这个小伙子或许是与孕妇爱爱后,发现其特有风味,所以想再吃一回吧!只是,冲动是要接受惩罚的,如果不是小伙子继续骚扰孕妇,或许他就不会被警方抓获。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犯了法就得接受法律制裁。小伙子强奸孕妇,并且涉嫌盗窃,自然逃不掉法律的制裁。

    丈夫收下手机后外出,刘女士独自一人看店。当时刘女士已经有5个月的身孕了,小伙这时上前套近乎,还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没多久,隔壁邻居来到店里,刘女士委托他们代为看店,自己上楼休息片刻。就在她迷迷糊糊快睡着时,小伙突然闯了进来,对刘女士实施强暴。离开前小伙还说:“我俩是朋友了,以后多联系。”

    刘女士没将此事告诉丈夫,谁知9月14日上午,小伙打电话约刘女士吃饭,被刘女士一顿骂,此后连续几天,刘女士都能收到骚扰电话和肉麻短信。不堪忍受的刘女士终于在9月17日上午对丈夫说出了实情,丈夫随后报警。

    宿松县警方经过调查,锁定该县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尹某涉嫌数十起入室盗窃案件,甚至9月13日上午卖出的旧手机也是盗窃而来。9月25日上午8时许,民警经过连续多天的布控,将入住该县某酒店的尹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尹某今年24岁,宿松县二郎镇人,曾因盗窃3次入狱,今年1月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今年6月以来,尹某共入室盗窃20余起,入室强暴1起,在证据面前,尹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尹某已被宿松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