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裸泳 超350人参加第三届东北裸泳活动

    英国裸泳。300余人裸泳,英国是想创下世界记录吗?外国人就是开放,这么多陌生人在面前,也敢脱衣服裸泳,真是佩服了。看到就不会尴尬吗?看到美女,男的还有心裸泳吗?

    英国男女裸泳
    英国男女裸泳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1日,英国诺森伯兰郡,超过350人参加第三届东北裸泳活动,欲打破最多人同时裸泳的世界纪录。该活动由国民托管组织主办,活动参与者早晨5点半抵达沙滩,于日出之时下海。

    裸泳是全身心接触大自然的方式,也是被崇尚的一种旅游休闲方式。“裸”还是“不裸”,还真是一个问题。英国人认为,天体主义是宇宙主义的一部分。它推崇人的原始状态,认为任何非自然的东西都应该摒弃,具体到行动上就是不要任何衣物遮盖身体。因此,在天体营活动的人面对裸体一点都不尴尬,自然就是他们崇尚的信条。

    或许是不同国家有不同的观念吧,在中国裸泳,不少人就难以介绍了。英国这么多人参加裸泳,他们不会认为是伤风败俗,也不会认为这是不文明的行为。只是,在中国裸泳,有些人就是认为,裸泳就是伤风败俗,在景区公共场所裸泳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是应该被禁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