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被灌醉性侵? 知情人士透露都是媒体谣传

    大约在去年7月份,有网友微博曝料了一组杨幂被灌醉性侵全图。据该网友曝料,杨幂是在北京某酒吧被人灌醉后遭到性侵,根据网友曝料称杨幂是拍摄《孤岛惊魂》影片杀青后,被导演灌醉后遭性侵。

    杨幂被灌醉性侵
    杨幂被灌醉性侵

    杨幂拥有着169cm的身高,36D的巨乳,如此惹火的身材令不少人对她“兴趣”极大,现在的娱乐圈就是一个黑暗的圈子,潜规则随处可见,杨幂爆红的背后难道是被人潜规则了?

    杨幂在内地是非常红的,“被灌醉性侵”事情一出毫无疑问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震荡,对于网络上的爆料,获此消息后,有记者向接近杨幂和刘凯威的朋友电话求证,据知情朋友透露,此事件都是媒体谣传,把一个简单的醉酒照片捕风捉影成遭到性侵实属无聊,但是一直以来杨幂本人没有进行任何回应,要是事情属实,刘恺威有够可怜的!

    杨幂表示,不是自己遭遇潜规则,而是身边人遭遇潜规则,有些时候明明定下来的角色,也会因为‘关系户’等原因临时把我刷下来。更是知情人士透露,娱乐圈的潜规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很多女明星都想红,而潜规则就是快速红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