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座3D玻璃桥来了 敢挑战的都是勇敢之人(2)

    所以如果真的害怕完全可以当做一场冒险,踩着石头走到安全区域,顺利到达,也还有完成挑战的成就感,当然也有不害怕的主,脚下生风,大摇大摆,走过还能一边看看黄河的风景,敬你是条汉子,还有姑娘们直接在桥上做起了瑜伽,耳边是呼啸的黄河,心里却异常宁静。

    走过了急流般的黄河,瀑布阶段就是一片开阔的蓝天,白云站在桥上欣赏,黄河景色也是十分惬意了。当然,到了沙坡头还有许多其他刺激体验,完全足够玩到嗨滑沙。

    从高约百米的坡顶往下滑,那就真的是飞一般的感觉。可以说非常刺激了,放声尖叫吧,黄河飞索乘着滑索飞渡黄河嗖的几分钟。从一头滑到另一头刺激之余,还能欣赏美景横渡黄河,除了走玻璃桥和黄河亲密接触,还可以坐上羊皮筏子,飘行在黄河之上体验真真正正的“水上漂”。

    黄河蹦极论,刺激蹦极怎么能少得了呢,朝着黄河一跃而跳,那滔滔黄河就在咫尺之遥,敢挑战的都是勇敢之人,国内首座横跨黄河的3D玻璃桥,还有那么多刺激项目,走走走去挑战个遍,看谁怂!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