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剧照曝光 与谢霆锋合作拍新戏

    高圆圆床戏剧照曝光,与谢霆锋上演大尺度画面。两人赤裸上身,仅用一张被子半遮半掩,谢霆锋在床上侧身拥抱高圆圆。暧昧情景不知赵又廷怎么看?据报道,英皇投资的新片《一生一世》,由高圆圆与谢霆锋主演,影片预计10月将在内地开拍。据悉该片中将有火辣床戏,吊足人胃口。

    高圆圆床戏
    高圆圆床戏

    电影《一生一世》将于下月4日上映,在片中,谢霆锋和高圆圆在美国纽约再次相遇,虽然两人分隔两地数年,很多事情都已物是人非,但两人心中的想念却不曾停歇,激情一触即发。从剧照中就能充分感受到两人互相心仪、纯真唯美的爱情。

    两人赤裸上身,仅用一张被子半遮半掩,谢霆锋在床上侧身拥抱高圆圆。对于这场激情戏,谢霆锋表示拍床戏不尴尬,只担心没有美感。

    谢霆锋说:“这件事我们最害怕的是毫无美感,为了有一个卖点有一个噱头去做出来,这样我们就不会相信。但是好在我们开拍了几天之后相信了,那就可以拍下去了,就没有太多的忌讳,加上镜头灯光剧本出来,会觉得很有美感的。”

    虽然这是片内第二场激情戏,但高圆圆仍然有些害羞:“主要还是当时我不确定怎么样拍这场戏,因为那个是很难用一个文字的形式把它呈现出来的。”并且,高圆圆表示:“这是我拍过的尺度最大的电影了,其实我能接受的最大尺度是露到肩膀,这是我的底线。”被问到拍这场激情戏,有否需要预先申报,高圆圆笑着表示,大家都是职业演员,很清楚对方的工作情况,无须顾忌或考虑太多;最重要是拍出来有美感,观众受用。

    导演邹佡和监制张一白还为这场戏争论了一番,导演爆料说:“监制提议第二场激情戏,一定要拍成那个史密斯夫妇(Mr.Mrs.Smith)那样暴力的,他在现场说我是一个女导演,太温柔了,但我最后还是没有听他的,不过我觉得拍出来还是蛮好看的,史密斯夫妇,圆圆和霆锋也不知道怎么演,也不可能史密斯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