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名模性感美照盘点 身家总值达到1.5亿美元

    日前,一份全球超模排行榜吸引了众人围观,来自巴西的吉赛尔以月收入300万美元雄踞榜首,这已经是邦辰连续8年雄踞该榜单榜首。吉赛尔曾经拍过一组性感美照,身家总值达到1.5亿美元。

    这位名模不仅身兼演员,模特数职,可谓演艺圈的劳模,还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她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模特,根据财富杂志估计,她单在2006年的收入就已高达3300万美元,使她在当时的身家总值达到1.5亿美元,在世界百位首富里排第53位,可谓名利双收。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这位全球最贵名模性感美照,看看她是如何将性感演绎到极致。

    无论是在广告圈还是娱乐界,吉赛尔邦辰都叱咤风云。她是奢侈品牌Dior和Versace的代言人,她是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级模特,从高街品牌H&M、妮维雅到奢侈品巴黎世家,甚至是苹果电脑、美国运通都找她做广告。早前福布斯杂志表示,不得不佩服这个从巴西狂欢节大街上走来的女孩儿,还没到30岁,吉赛尔·邦辰已经白手起家挣到了将近1亿美元的家产”。

    邦辰的家庭生活同样丰富多彩,曾经与莱昂纳多恋爱多年的吉赛尔邦辰与男友、美国橄榄球金童汤姆·布兰迪于2009年在美国加州圣莫尼卡教堂秘密举行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全球最贵名模性感美照盘点
    全球最贵名模性感美照盘点

    34岁的吉赛儿靠广告、拍摄平面照片,在过去一整年赚进了4700万美元,比她在“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队”担任四分卫的老公汤姆·布雷迪还多赚了整整16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