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唯结婚照曝光 女神气质与美貌令人过目不忘

    昨日,汤唯委托其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向媒体发来婚纱照,并宣布汤唯与金泰勇已于日前正式完婚,即将携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汤唯结婚照曝光之后,不少人赞赏非常唯美。可是,也有小部分网友吐槽,称有点像“房产”广告。

    汤唯与《晚秋》的导演金泰勇于今年7月初宣布订婚。此后二人一同前往电影大师伯格曼的故乡法罗群岛举行了简单的婚礼,而于日前举行的是有双方父母和家人参加的正式婚礼。

    汤唯结婚照非常唯美
    汤唯结婚照非常唯美

    冠星娱乐表示,公司受汤唯和金泰勇的委托,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好消息:“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汤唯和金泰勇正式结为夫妻,即将携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衷心祝愿这对新人新婚快乐,永远幸福。也感谢所有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汤唯的朋友们。”

    汤唯和金泰勇也通过一段文字表达了两人对于婚姻的看法:“全新的人生阶段,新鲜也充满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爱与尊重,携手同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愿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幸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