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意涵裸泳真身上阵 压力太大发泄情绪

    陈意涵裸泳,你想看吗?如果你喜欢看美女裸泳,陈意涵主演的电影《听说》就不得不看,因为里面有一场戏,讲述陈意涵失恋后裸泳发泄,并且真身上阵。

    陈意涵裸泳
    陈意涵裸泳

    据悉,拍摄裸泳戏当日气温只得摄氏十度,只安排女工作人员在场。导演一声令下,陈意涵在沙滩边行边除衫至全裸落水。要知道,女星需要很好的身材才能驾驭这样的角色,不得不说,陈意涵这身段真的很赞,前凸后翘,皮肤白皙粉嫩,是男人看了都心动。

    裸泳是全身心接触大自然的方式,也是被崇尚的一种旅游休闲方式。“裸”还是“不裸”,还真是一个问题。不过,如果是美女裸泳,相信不少男人都不会反对吧!陈意涵长得那么漂亮,身材又那么好,脱掉衣服那一刻,都足以让人心都刺激得要死了。

    其实,虽然我们看着陈意涵裸泳很开心,但是对于她来说可不是一件开心的事,因为剧情说的就是她的真实经历。陈意涵曾经失恋,因此试过裸泳发泄。

    唉,每个明星光鲜的背后,总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辛酸,陈意涵也不例外。希望她戏里戏外裸泳之后,真的能把压力给发泄掉,过得开心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