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冰妹 西安冰妹子聚众吸毒被抓

    近日,西安“冰妹子”陪吸毒人员吸毒的新闻被记者卧底曝光。由于吸食冰毒的人早期大多性欲旺盛,需要通过性行为“散冰”,冰妹便因此产生。她们向客人提供色情服务的同时,陪客人吸食毒品。

    西安冰妹
    西安冰妹

    都说毒品是陷阱,一入毒门深似海,这话一点也不假。日前,网上一个名词“西安冰妹”爆红,西安的“冰妹”湖北称“嗨妹”,称呼不一样,她们的“工作”一样,一边陪客人吸食毒品,一边提供色情服务。她们极尽施展自己青春媚力极尽所能的提供服务满足客人,以便拿到最多的钞票,短暂的青春饭后,便是无尽的折磨与痛苦。

    人生要努力做好自我,不可破罐子破摔,要顾及脸面,不能让别人说三道四,走下坡路会让别人瞧不起的,要有自强自立的精神,才会活得有滋味。远离毒品,珍惜生命,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身体、家庭,还严重危害社会。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