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京逝世5周年 罗京死于爱滋病?丑化的谣言

    2014年6月5日,是罗京逝世5周年的日子。在罗京逝世5周年的这一天,罗京的一些旧照又被网友翻出,用于追忆,重温其音容笑貌。罗京究竟是因为什么病逝世的呢?令人震惊的是,有网友发帖称罗京死于爱滋病。罗京死于爱滋病?这应该是丑化的谣言吧?!

    罗京逝世5周年
    罗京逝世5周年

    2014年6月5日,是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病逝5周年的日子。2009年6月5日早晨罗京因病去世,终年48岁。而罗京的一些旧照又被网友翻出,用于追忆,重温其音容笑貌。

    他的名字随着《新闻联播》走进千家万户,他创造了25年无差错播报的佳绩,他连续5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他在去世前半年仍带病工作,他不苟言笑的面庞和明亮磁性的声音,成为无数人的记忆……5年的今天,央视主播罗京因病逝世。怀念罗京!

    罗京究竟是因为什么病逝世的呢?如何年轻就去世,真是天妒英才。官方公布消息,罗京2008年7月被确诊为淋巴癌,9月被确诊患有淋巴瘤,最后治疗无效去世。

    不过,令人震惊的是,在一些论坛上竟然有不少帖子,称罗京死于爱滋病。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网友又有何证据证明罗京死于爱滋病?会不会是丑化央视丑化国家散布的谣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