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子赤身篮球赛 全程肉博!

    股城网讯:美国的运动都热衷于“赤身”吗?美国女子赤身拳击赛太销魂了,外国人真是开放!美国女子赤身篮球赛参加的女性一丝不挂,剧烈运动一展体态之美。美国女子赤身篮球赛这是一种放开心灵的体验,能帮助打破精神上的束缚和禁忌。

    美国女子赤身篮球赛
    美国女子赤身篮球赛

    人体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其实,早在公元前720年的古希腊奥运会上,在一次比赛中,一名年轻的运动员在激烈的赛跑中,“兜裆布”“飞奔”而去,掉到地上,他顿时变得赤身,然而他并没有理会这尴尬的场面,继续镇定地最后冲刺,跑完全程。最后,这名年轻的运动员奥耳西波斯击败了对手,夺得了橄榄冠。

    [国加利佛尼亚南部的“蓝球俱乐部”,参加这个俱乐部的女子必须全身赤身参加篮球赛,由于运动的特殊性,她们的球赛一般不对外公开,而且都选择在隐秘的球馆进行。还有美国旧金山的裸体瑜伽,每个周日,年轻的女子都会进行90分钟的裸体瑜伽课程,全身赤身,无拘无束。还有荷兰赫特兰的“赤身星期天”,在每个周末,无论男女老幼,去健身房的人们全都赤身。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