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子摔跤 在泥潭里滚来滚去

    【美国女子摔跤】股城网讯:美国女子摔跤?如此香艳无比的场面实在让人不忍直视,女子一丝不挂上演肉搏厮杀战,伙伴们表示惊呆了,暴力与色情直接挑动男性视觉神经,在近乎野蛮的厮杀中,这些长发飘飘的美貌女子,瞬间回顾原始社会,上演着史上最黄最暴力的视觉盛宴。

    摔跤图片
    摔跤图片

    摔跤一直都被认为是略显粗鲁的运动,但是只要动点心思,这项活动一样可以变得性感诱人。比如让美女们脱得一丝不挂,再涂上肥皂泡玩摔跤,那效果绝对不一样。美国女子全裸摔跤,场面极其血腥暴力!赛场上,除了惊悚的暴力让人恐怖发麻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女赛手颤抖的S曲线、呼之欲出的豪乳以及春光乍现的隐私部位。

    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家豪华假日酒店内,为了推广摔跤运动在美国的发展,由美国摔跤协会和全美拉拉女郎联盟联合举办了一场美女全裸摔跤大赛。在铺设了保护垫的特制摔跤池内,美女们脱光衣服,全身赤裸打满肥皂泡,一场肉搏混战打得让现场观众心花怒放。

    类似这类奇怪的活动在美国还有,蒙大拿州一年一届的睾丸节,只限于成人,节日内容包括吃牛睾丸、洛基山区牡蛎等。游客同时还可参加“涂油摔跤”、“湿T恤比赛”和裸体聚会等活动。去年,约6500人参加了第27届睾丸节。

    【股城网严正声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