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妻多夫!印度五兄弟一起生活怎么办?

    【印度五兄弟共侍一妻】一妻多夫!印度五兄弟共侍一妻,这女人太幸福了,哪性生活怎么分配?据悉,印度一名女子有5位丈夫,而且这5位丈夫都是亲兄弟。女子每天选择一名不同的男子同寝。据悉,他们已经育有一个孩子,但是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位兄弟的骨肉,“男后宫”实行轮班制,虽然不合法,却被社会所接受!

    印度五兄弟共侍一妻
    印度五兄弟共侍一妻

    印度五兄弟共侍一妻:怀抱18个月大儿子杰尔的维玛(前)和她的5个丈夫(从左至右)桑特·拉姆、巴尤、戈帕尔、古都、迪尼什合影(相关图片)。

    一些贫困、低种姓的家庭,娶不起老婆,便一家兄弟合娶一个,形成事实上的“群婚”。近日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女子有5位丈夫,而且这5位丈夫都是亲兄弟。女子每天选择一名不同的男子同寝。据悉,他们已经育有一个孩子,但是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位兄弟的骨肉。

    女子今年刚过21岁,她的名字叫拉乔・弗玛。四年前,按照印度的法律,与五兄弟中的老四、今年21岁的古杜正式结为夫妻。可是,在这座印度村庄有这样的风俗习惯,就是女子结婚之后,要与男方的兄弟都结为夫妻。

    古杜的其他几个兄弟,分别是32岁、28岁、26岁以及18岁。古杜认为,虽然他们五人都和拉乔“亲热”,但是自己心里没有丝毫的嫉妒,觉得这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大哥巴朱说,“和其他几个兄弟一样,我把她当成自己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