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 健身成全球青年的新时尚方式

    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一丝不挂尺度好大,三点全露这是诱人犯罪的节奏吗?最近美国举办了一次只有美女才可以参加的裸体篮球赛,要美女们用青春美丽的胴体,当篮球场上最美丽的风景,扩展古希腊奥运会赛场上竞技者的姿态,向人们演示出人体的健美和谐,把魅力永流传。

    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
    美国女子赤裸打篮球

    今年来,裸体健身成为全球青年的新时尚,如美国加利佛尼亚南部的“裸体蓝球俱乐部”,参加这个俱乐部的女子必须全身赤裸参加篮球赛,由于运动的特殊性,她们的球赛一般不对外公开,而且都选择在隐秘的球馆进行。

    还有美国旧金山的裸体瑜伽,每个周日,年轻的女子都会进行90分钟的裸体瑜伽课程,全身赤裸,无拘无束。

    还有荷兰赫特兰的“裸体星期天”,在每个周末,无论男女老幼,去健身房的人们全都一丝不挂。

    裸体竞技是古希腊文化艺术的独到之处,这种风尚对古希腊的社会文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举世闻名的古希腊雕塑中的许多著名作品就取材于古代奥运的裸体竞技。

    这些雕塑艺术珍品,充分展现了古代奥运会赛场上竞技者的雄姿,并且向人们展示出人体的健美和谐,将这种魅力永恒地流传了下来。

    最近欧洲举办了一次只有美女参加的裸体篮球赛。美女们青春美丽的胴体成了篮球场上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