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裸泳惊爆眼球 745人集体游泳场面相当壮观

    裸泳在国外被认为是全身心接触大自然的方式,也是国外较崇尚的一种旅游休闲方式。原来外国人来休闲方式都如此开放,而在中国,天体运动是不可想象的,三亚市精神文明办许主任认为,裸泳“跟黄、赌是一种类型”,也是对社会风气的污染,是对他人的不尊重。

    新西兰裸泳惊爆眼球
    新西兰裸泳惊爆眼球

    当地时间2014年1月7日,745名裸泳者在新西兰一海滩集体下水游泳,试图打破最多人一起裸泳的世界纪录。该活动由新西兰电台、边缘与音乐节及BW夏日节联合举办。活动的视频及照片将被送到吉尼斯进行审核。现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2013年7月21日由西班牙PlayaElPlayazo海滩上的729名裸泳者共同创造的。

    欧洲以希腊为代表,对人体向来充满崇敬,蓝色的爱琴海边星星点点散落着无数的天体浴场。其他欧洲国家公开裸露的限制也很宽松,荷兰、法国、西班牙这样的国家不用说了,就连一贯严谨保守的英国也有官方认可的天体海滩。他们认为,天体主义是宇宙主义的一部分。它推崇人的原始状态,认为任何非自然的东西都应该摒弃,具体到行动上就是不要任何衣物遮盖身体。因此,在天体营活动的人面对裸体一点都不尴尬,自然就是他们崇尚的信条。

    而在中国,天体运动是不可想象的,三亚市精神文明办许主任认为,裸泳“跟黄、赌是一种类型”,也是对社会风气的污染,是对他人的不尊重。裸泳跟中国的国情格格不入,这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国内对设立裸体浴场争议很大,中国人认为这跟黄、赌是一种类型,是跟中国人传统观念不一致的。这是对社会风气的污染,对他人的不尊重,对他人的视觉造成了污染。

    文化习俗,甚至法律法规也都在变。随着世界一体化的到来,我们不可避免地要受到外来文化的冲击。文化的磨合也是必然的。说回裸泳,既然法无禁止,开辟裸泳浴场也并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