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军女教官侵犯学员 教官侵害学员的丑闻持续发酵

    据美国《空军时报》5月2日报道称,上士艾米丽·艾伦是圣美国圣安东尼奥拉克兰联合基地的一名前军事训练导师,她于本周对自己与四个技术培训生发生违反职业道德的关系已认罪。

    教官侵害学员丑闻曝光
    教官侵害学员丑闻曝光

    美国军事法官当天下午判处女教官上士艾米丽·艾伦三个月监禁。除了3个月的监禁,艾伦还被罚以30天的劳役,军衔被降为空军一等兵。但没有让她因行为不端而退伍。

    拉克兰基地发言人布伦特·博勒(BrentBoller)说,艾伦与一名男性和两名女性技术培训生发生了性关系,这些培训生在2011年7月4日一个周末均住在她家中。她也试图在2011年夏天与第二批培训生发生关系。

    按美国军规,军事培训教练员禁止与学员接触,即使学生结束基础训练投入技术培训之后也一样。博勒说,在宣判之前,艾伦发表了一个十分动情的声明,她请求法官让她留在空军部队。她向法官、空军中队、朋友和家人道歉,并说她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艾伦说,她也曾与自尊和信任斗争过,但迷失了自己。博勒称,艾伦告诉法官,如果此次的不良行为致使她退伍,那么她将无法抚养她幼小的女儿。

    艾伦是美国军队教练员性丑闻中第19名受军事法庭审判的教官,也是唯一女性。这起性丑闻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至少涉及了32名先前学员。

    几乎所有审判都以教官认罪而告终。六名前军事教练因不良行为被宣判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