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一路向西》 男主角由电影圈新人张建声演出

    近日,电影《一路向西》预告片曝光,乳神王李丹首次登上银幕,大胆出演女按摩师。最新预告片中惊现32F赤裸胸器,惊人尺寸、曲线完美,堪称“内地叶子楣”,国庆长假,电影《一路向西》携内地乳神及众辣妹豪乳来袭。

    一路向西剧照
    一路向西剧照

    小说《一路向西》网络爆红,作者“向西村上春树”更成为众多宅男偶像,电影公司已购得该小说的版权,改编成同名电影《一路向西》。

    电影于2012年5月18日举行开镜仪式,上映时间未定。戏中演员倾巢而出,电影集合内地、香港、台湾、日本四地的年轻演员,各演员更由原著作者“向西村上春树”钦点演出。男主角由电影圈新人张建声演出,加上王宗尧及导演胡耀辉自编自导自演。

    而女角方面,香港代表有Jeana、赵硕之及Dada师妹CeliaKwok,Jeana於戏内饰演外表清纯内里开放的角色,而赵硕之则饰演男主角公司上司,加上Celia於戏中饰演一名性冷感的地勤空姐。台湾方面则邀请了曾与周杰伦拍摄歌曲《公主病》MV的女主角舒沁妍,及曾演出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李沐晴性感演出。

    国内代表则邀请了张暖雅Angelina饰演男主角的其中一位热情开放女朋友,及请得国内火红网拍女模莫轩亮相大银幕献出第一次。

    各中港台演员加上当今日本一线AV女优、惠比寿麝香葡萄成员Jessica希崎,只看女角名单经已十分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