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牛市正在路上 启动或仍需等待数月 基金发行创新低

    本周沪综指失守年线,A股的成交量已经连续12天不足万亿。整体市场的交易情况虽然冷清,但是微盘股的表现却比较亮眼。市场上重新开始盛行炒小盘,炒新股,炒短线,炒业绩差和炒重组的风气。据相关机构推测A股的牛市正在路上,只是等待的时间或许还会很长。

    A股牛市正在路上
    A股牛市正在路上

    A股眼下兴起五炒之风,市场所呈现的行情是短平快式的抢韭菜的形式。机器人概念龙头,百胜智能从周二至周四连拉三个20%的涨停板。股票的价格与4月25日在谷底的时候相比,上涨了1.2倍。5月17日到25日期间机构买入百胜智能所占的比例达到23.73%,自然人买入的比例达到76.27%。个股的买卖虽然比较火热,但是整体的市场成交量仍然比较冷清。单日A股的成交量从5月9日时的天量12,241亿到周二时迅速降到了767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