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炟鑫 A股步入中长期结构性牛市 目前不宜盲目追高

    广东博云资本的副总裁刘炟鑫发布文章表示由于当前经济复苏的预期使得A股正在持续进入中长期结构性牛市。

    刘炟鑫
    刘炟鑫

    由于美元的不断加息,美债面临违约的危险,以及美国银行业危机,为行情的发展带来非常重要的干扰,目前仍然不适宜进行盲目追大,目前应当规避放量滞涨,涨幅过大,或者是呈现头部特征的股票。可以去挖掘那些相对来说处于低位,但是整理比较充分,拥有题材热点支持的一些优质的品种。

    大盘在本周连续出现大跌,一举向下将横盘4个月之久的平台情况一下子击穿,不断向下寻求新的支撑,盘面上的热点相对来说比较涣散,金融股和中特估的表现也非常乏力,股票价格在连续大涨之后进入高位时,放出了巨量,出现大跌。调整之后,科技股再次全赌重来,似乎存在着进入主升浪潮的迹象,电力股由于受到政策的影响,表现相当不俗,甚至有杭州热电等连板股票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