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26日*ST庞大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庞大5月26日发布公告称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所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庞大汽车由于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行为,被证监会依法立案审查。*ST庞大目前已经被锁定了面值退市,即将彻底告别A股。

    5月26日*ST庞大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5月26日*ST庞大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ST庞大在5月24日就曾经发布公告表示收到了上交所所下发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监管工作函显示*ST庞大的股票收盘价格截止到5月24日已经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一元,已经触及到了被终止上市的条件。

    5月25日开市起*ST庞大的股票停牌。此后的15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会召开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对*ST庞大的股票情况进行审议,根据上市审核委员会所提出的审议意见,作出了终止该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ST庞大股票的收盘价格在4月21日时首次低于一元,美股只有0.99元。退市在5月11日就已经形成定局,当时股票的收盘价格是每股0.62元。已经连续在11个交易日内收盘的价格低于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