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涨0.54%创新高 半导体板块领涨

    3月3日周五的A股市场在早盘中小幅高开,三大股指在午前小幅弹并在午后持续,沪指在早盘翻绿后反弹迅猛,在尾盘中涨幅超0.5%创新高。

    沪指涨0.54%创新高
    沪指涨0.54%创新高

    截至3月3日收盘,沪指涨0.54%,深成指涨0.02%,创业板指涨0.16%,科创50指数涨1.01%,沪深两市2221只股票上涨,2640只股票下跌,231只股票平盘,其中27股涨停,4股跌停,成交额合计8694.95亿元,北向资金连续3日回补,全天净流入20.66亿元。

    在板块方面,半导体、航天航空、工程建设等板块领涨,中字头板块全线爆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再创新高,军工板块走高,部分涨超5%,纺织服装、计算机设备、软件开发等跌幅靠前。

    银河证券方面表示,中国信贷在2023年实现了“开门红”,在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优化下银行普遍出现向上修复空间,预计今年的政策导向依然为稳增长,就目前阶段银行板块的表现来看,后续将迎来更多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