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时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理 借款人可以这样补救

    对于购房者来说,银行房屋贷款是大家的第一选择,只是贷款买房除了缴纳一笔首付,还要提供银行流水,这是证明用户还款能力的一个凭证,那么房贷时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理?下面看介绍。

    1、已婚人士可提供双方流水

    如果购房者是已婚人士,那么就能以双方的名义提交贷款申请,同时也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来证明整个家庭的还款能力。不过,要注意的是,总的月收入至少要是房贷月供的两倍,才算是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从而获得房贷批款。

    2、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

    有的银行会同意贷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同时还要配合单位的收入证明,或者分红,这样才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如果其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银行自然会同意借款人的申贷请求,当然,具体操作还得看银行的政策规定。

    3、用公积金缴存或个税缴存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此外,部分银行可能会允许借款人的公积金缴存、或者个税缴存证明来代替流水证明,因为缴纳公积金和个税伴随着工资发放,时间也比较固定可以作为判断其还款能力的参考依据。所以,当大家在房贷时,银行流水不够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以便获得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