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评估不通过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如下

    提到信贷付款工具,除了蚂蚁花呗出名,京东白条知名度也非常高,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只是白条申请需经过审核,那么京东白条评估不通过怎么回事?下面看答案。

    京东白条显示评估不通过一般是用户的个人资信有问题,或者是以前的是否有过逾期还款行为,如果不知道什么原因可以直接联系京东金融平台客服咨询情况。如果是因为有套现行为或者因为经常换登录设备、频繁修改个人资料等行为导致账户安全风险系数上升而被平台风控了,那么用户只能够耐心等待风控解除之后在进行借款。

    平台系统一般是每隔一个月左右会对用户的账号进行评估,评估对象一般是使用情况、消费还款记录、个人负债、个人信用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系统评估达标风险等级就会下降,就可以恢复正常使用。如果评估过程中发现有逾期行为,建议赶紧还清逾期欠款,后续需要维持好良好的个人信用。一般情况下,个人信用有不良记录之后,建议用户修养3-6个月,随后在进行贷款申请。

    如果是在开通白条时提示评估不通过,那么说明该用户不满足京东白条的申请条件,后续只能通过保持良好信用,提升了个人资信之后或许可能通过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