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款快审核简单的口子有哪些 盘点几款当天下款的

    网贷平台琳琅满目,让需要借款的朋友有了更多的选择,只是不同口子不一样审核速度,并且指定条件也不相同,那么下款快审核简单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看介绍。

    1、蚂蚁秒到

    想要申请蚂蚁秒到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青萝快借

    青萝快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8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

    3、优品租

    优品租是租机产品,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1周岁以上,芝麻分不低于600以下,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借款金额基本上是在15000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

    4、亿贷

    只要是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亿贷。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使用期限长达12期,全程采用的是系统审核。

    5、小花钱包

    小花钱包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