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还款后不能用怎么回事 下文就能找到原因

    在借贷市场,可以循环借款的产品是备受青睐的,为借款人省心更省力,因此不少用户还款后再次申请的,那么网贷还款后不能用怎么回事?下面原因分析。

    1、小额贷款额度不能循环使用。有些贷款额度是一次性授信,用户可以在额度内多次借款,但一旦还款,并不会恢复的。若是用户将授信额度借完,再还款的话,因为额度没有恢复,自然是没有额度再借了。所以,大家可以在还款之前先询问清楚是否是循环额度,还款后是否可以再借。

    2、个人资质有所变化。很多贷款是可以循环借款的,但每次申请都需要重新对借款人的资信条件进行审核。若是还款后再借,借款人资质有所变化的话,像新增了负债,或者有逾期等不良行为的话,无法满足当前的贷款条件,自然也是无法再借的。

    3、提前还款。很多人在办理贷款后,因为手上有闲置资金了,于是就想提前还款,等缺钱的时候再办理借款,但这种情况后续可能也无法借出。虽说提前还款不会造成逾期,但也属于违法行为,打乱了贷款机构的资金计划,预期收取的利息减少了,如此一来,贷款机构可能就会收回授信额度。

    4、没有抢到额度。很多贷款机构都缩减了放贷规模,每天只放出部分贷款额度让借款人抢,只有抢到额度的用户才能办理借款,没有抢到的只能等次日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