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后果有哪些 主要体现在这方面

    为了避免逾期的产生,并且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有的借款人会进行提前还款,但又担心有影响,那么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后果有哪些呢?下面来看介绍。

    粒贷经常提前还款可能导致用户的借款额度被降低。众所周知,微粒贷支持用户随借随还,但若用户常常提前还款,一方面微粒贷无利可图,另一方面也说明用户的借款需求不大,就很容易导致系统降低微粒贷的借款额度。反之,若用户经常按时还款,不仅可以提现出用户良好的还款习惯,也能让微粒贷有所盈利,从而有助于提升借款额度。

    当然,若用户只是偶尔几次提前还款,那一般无任何影响,就和正常还款一样,通常也不会影响用户的借款额度。还需注意一点,用户提前还款时,若还的是当期款项,本金额度不会恢复到可借额度,需要一整笔借款还清,额度才会恢复。

    举个例子,用户借一笔500的贷款,分5期还款,若只还了1期、2期的款,额度并不会恢复,需要用户还完5期,额度才会重新恢复至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