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保和续保的区别 不懂的车主们看过来

    为了可以持续享受到车险的相关服务,车主们都要按时续保的,因为它的保障期限只有一年,那么延保和续保的区别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不懂的,下面看分析。

    1、性质不同:延保一般是指车辆的质保期,并不是属于汽车保险,也不是汽车保养,通俗来将就是延长车辆的保障期限,在质保期内车辆发生的非人为损坏,4S店是需要免费换新的。续保则是指车辆保险,对车辆事故承担相应的维修责任。续保是确保车辆可以继续享受保险的保障。

    2、办理机构不同:延保一般直接在购买汽车的4S店办理的,续保则是通过保险公司办理,续保之后车辆发生事故造成的损失是向保险公司来申请赔偿的。

    延保和续保是属于两个不同的东西,一定要区分开来。一般情况下延保是不能无止境延保的,往往达到一定年限之后是无法继续延保的。车险则是可以一直续保的,保险公司都是会承保的。

    以上就是关于延保和续保的区别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