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差为什么还可以贷款 大概是存在这些原因

    大家都知道,银行对借款人的征信要求很严格,如果征信不好的话,想要申请房贷、车贷都是非常困难的。但最近有网友发现,有些人征信差为什么还可以贷款呢?对于这个问题,大概是存在这些原因,一起来看看。

    个人征信太差能贷款吗
    个人征信太差能贷款吗

    大家要知道,申请贷款的时候,机构在评价用户情况时是多方面的,如果其他方面比较优秀,也是可以综合提高评分的;再者用户选择的申请门槛低,那么审核标准也是会相应降低的。

    如果借款人征信不好的情况下,除了可以找人给自己的贷款担保之外,还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因为有同等价值的抵押物存在,即便借款人不还款,贷款机构也可以依法处理抵押物,贷款回款无风险。

    当然,如果自己征信差的情况下还可以贷款的话,可能借款人的工作单位稳定,工资又高于一般人,这意味着还款能力还是不错的,因此,有些借款平台也还是愿意给这一类的借款人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