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发的银行卡怎么激活 学生党快看过来

    对于一名高中学生来说,当高考结束被录取之后,便会受到一张起到已久的录取通知书,以及一张大学四年缴纳学费以及课本费等其他费用的银行卡。那么,学校发的银行卡怎么激活呢?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大学生都不知道,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学校发的银行卡
    学校发的银行卡

    学校发的银行卡,一般是用于缴纳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的,同时有奖学金等奖励,也会发放到该银行卡里。因此,学生们要正常使用这张银行卡,就必须要先进行激活环节,操作步骤很简单,继续往下了解。

    关于学校发的银行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激活,或者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发卡银行的柜台办理激活。激活时,一般会要求用户设置一个6位数的纯数字密码,这个密码就是以后银行卡的密码。也就是说,一旦设置了密码后,就意味着银行卡成功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