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7例本土确诊 最新疫情情况发布

    近段时间,不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都有人留意,而且大家都想要看到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辽宁的疫情受关注,在11月15日,最新疫情情况发布,辽宁新增7例本土确诊。

    辽宁新增确诊病例
    辽宁新增确诊病例

    本次疫情呈现单位聚集性、家庭聚集性和学校聚集性等特点,病毒载量高、传播速度快、病情隐匿、传染性强。截至目前,大连市已调整高风险地区2个,先后划定中风险地区31个,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辽宁疫情最新消息

    11月15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大连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截至11月1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39例(含境外输入142例)。

    大连疫情防控最新通报中,疫情防控实现了重要转机,因为11月15日零时至16时,社会面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至目前全部阴性,大连有望在首个潜伏期14天内控制住疫情,并精准规范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