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R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这三家值得关注!

    AR/VR产业领域一直受到投资市场的关注,近年来,VR已成为许多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催化剂,在国内也有不少VR行业上市公司,那么VR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R行业上市公司
    VR行业上市公司

    1、联创电子:联创电子重点发展光学镜头及影像模组、触控显示器件等新型光学光电子产业,在AR/VR产业领域,拥有成熟的关键的核心技术,比如几何光波导,超薄镜头等。

    2、水晶光电: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的企业,在AR、VR、MR等新型显示技术均有相关技术储备。

    3、欧菲光:欧菲光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光电薄膜镀膜技术为依托,长期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