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贷款能贷一年吗 一般多久能审批下来

    如今购买一套房子的价格非常高,很少有人能一次性付清房款,所以贷款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大家都知道,房贷最多可贷款30年。对此,有的人会疑问买房子贷款能贷一年吗?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房屋贷款可贷一年
    房屋贷款可贷一年

    从原则上来讲,贷款买房是可以贷一年的,但申请人去银行申请房贷,如果只申请一年的贷款,银行很可能会拒绝贷款申请。毕竟一年贷款周期太短,银行能获得的利润比较少。而现实生活中,房贷一般十年以上,但也有的银行会通过贷款申请,所以只想贷一年的朋友也不必过于担心。

    值得注意的是,在申请房贷面签了之后,用户只需要静静等待审核结果。银行一般会在签完房贷后的3-5天内,将签好的贷款批准函发送给借款人。如果5天后没有收到银行通知,可以去银行查询。如果完成了面签,银行一般会放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