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不还最严重的后果 这些情况要清楚

    资金短缺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到银行或第三方贷款机构贷款。不过,有的人在第三方平台贷款后,认为网贷不还不会产生什么严重的后果,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贷款后及时还款很重要
    贷款后及时还款很重要

    网贷一旦逾期不还,用户就会立即接到频繁的催收电话,对方会通过各种手段说服你尽快还贷。如果遇到态度不好的,也会产生言语冲突。而且逾期还款也会产生逾期费用、滞纳金等。另外,个人征信也会受到影响,因为现在很多网贷平台已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若经过催收还不还款,用户还有可能面临起诉,之后法院会将用户的固定资产进行拍卖,将拍卖得的资金还给网贷公司。所以,及时还款对我们非常重要,大家在无能力还款时,可提前与网贷平台联系,协商还款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