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 河北该地区疫情风险高

    在2020年10月-11月,国内新型肺炎确诊病例都是境外输入较多。不过,2021年1月新增病例,也有不少是本土确诊病例,最新消息,1月18日石家庄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那么,现在河北石家庄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在河北的疫情状况来看,石家庄的疫情风险稍微高一些。1月18日,在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孟祥红通报,1月18日0-12时,石家庄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4例。另外,疾控中心公布数据,石家庄现有病例753人。

    那么,整个河北的新型肺炎疫情状况又是怎样呢?我们看看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1月19日,河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192人,治愈人数383人,死亡人数7人,现有确诊802人。

    据了解,现在河北有些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属于高风险的,分别是分别是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石家庄市新乐市长寿街道。当然,大家也不需要过分担忧,因为现在疫情风险可控,防护措施也做得很好,相信很快能战胜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