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看完这个大家就清楚了

    近年来,趣头条这款APP也是火了,因为其对外宣称能够看新闻的同时也能赚到钱,对此,很多用户都是抱有半信半疑的态度,不知其中的真假。那么,趣头条看新闻能赚到钱,这是不是真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清楚!

    趣头条资料
    趣头条资料

    目前来说,趣头条看新闻赚钱确实是真的,用户在看新闻、邀请好友、评论等方面都是能获得一定金币了,10000个金币能兑换1块钱。与此同时,在趣头条上做自媒体,也是能赚到不少钱的,大家不妨试一试。

    “趣头条”是一款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发的APP。团队致力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云计算等技术,为用户提供内容及服务。2018年8月18日,趣头条提交美国IPO申请。9月14日晚间,趣头条正式挂牌纳斯达克交易所。

    2019年6月,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约谈趣头条等曾宣称“看新闻能赚钱”的资讯类平台,要求相关企业加强广告发布前审查把关,杜绝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同时提醒消费者,不要轻信此类玩手机、刷微信轻松赚钱的广告,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