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回应日媒 华为6G已经在路上了

    任正非作为华为的董事长,一直以来都深受很多网友的喜欢,毕竟华为创造的价值在这个社会上回响十分的大。根据最新报道称任正非回应日媒,5G只不过是一个备胎,华为6G已经在路上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华为任正非最新消息
    华为任正非最新消息

    10月16日,华为技术公司创始人、CEO任正非在广东深圳华为总部接受了日本共同社的采访。对于比今后全面普及的高速大容量5G移动通信系统更先进的6G,他表示可能10年以内投入使用。

    任正非表示,自己对日本从来都有很大期望,女儿第二外语选的就是日语,自己也经常去日本旅游,日本拉面很好吃。任正非提到,当年日本高速发展,“差点能买下全世界”,引来美国的压制。如今现在美国对待中国,如同当年对待日本一样,“也想压一压”。但美国没有想到,只有中国发展了,才会有更多的钱去买美国的飞机、美国的汽车、美国的粮食等各种产品,如果中国经济真垮了,也会把美国经济拖下来的。

    其实现在日本的发展还算是比较高速,但是相对于中国来说,日本现在就有点落后了,无论是科技还是制作业各方面,日本感觉都比不上中国了,特别是通讯技术层面,华为现在可以说是全球名列前茅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