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云总裁曾佳欣简历 曾佳欣老公是谁?

    今天给大家说一个大美女的信息,她就是腾讯高管曾佳欣。曾佳欣是腾讯云的副总裁,事业还是比较出色的。那么,大家看过腾讯云总裁曾佳欣简历吗?知道曾佳欣老公是谁?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话,下文的答案就帮到你了。

    腾讯公司
    腾讯公司

    曾佳欣女士于2007年加入腾讯,曾负责过QQ会员、QQ空间、QQ秀等公司核心产品的运营管理及品牌建设。策划推动的小米“红米手机QQ空间首发”突破多个业界第一。推动“QQ空间电影宣发”项目,与徐静蕾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郭敬明的“小时代”、邓超的“恶棍天使”、“何以笙箫默”等电影首映礼合作。

    加入腾讯前,从事传统一线时尚杂志主编多年,期间担任《瑞丽》杂志社主编工作。据了解,曾佳欣女士现任腾讯云计算公司副总裁,主管腾讯云计算业务的商业运营、品牌推广及渠道建设等工作。

    从颜值来看,曾佳欣是一个真正的大美女,所以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从事业来看,曾佳欣作为腾讯云总裁,可以说是辉煌的。因为这些光环,不少人想知道曾佳欣老公是谁?可惜,搜索了很多资料,都没有关于曾佳欣老公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