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贾跃亭申请离婚 申请破产又离婚真相真的这么简单?

    前些日子,美国这边传来贾跃亭申请破产的消息,大家为此感到震惊,想不到以前资产几百亿的人生赢家,如今竟然破产了!不过这两天有更加劲爆的消息传出来,有媒体爆料贾跃亭已经申请离婚,贾跃亭与甘薇竟然要离婚?

    贾跃亭
    贾跃亭

    近日,此前曾曝光过贾跃亭洛杉矶豪宅的自媒体人顾颖琼又曝出惊人消息,贾跃亭与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

    此次顾颖琼用法庭文件佐证了自己的消息,并表示贾跃亭已于2019年2月28日向甘薇支付了40万美元的家庭抚养费,并于2019年7月23日支付了第二笔11万美元的抚养费,两笔抚养费共折合361万元人民币。

    贾跃亭申请离婚,准确来说这属于传言,贾跃亭以及甘薇都没有就此事件做出回应,要知道此前甘薇一直在网上发文支持贾跃亭,大家都不相信两人离婚。不过也有网友说,贾跃亭已经申请破产,与妻子离婚或是转移资产,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