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镇互联网大会 退休后的马云依旧是焦点

    今日(10月20日)是乌镇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的日子,乌镇互联网大会已经走到第六年,许多企业大咖也出现了本次大会。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网易创始人丁磊以及小米创始人雷军皆出现,而马云无疑是会中最受欢迎的。

    互联网大会开幕
    互联网大会开幕

    镇这座小桥流水,白墙黛瓦的千年古镇相继迎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互联网大佬。

    第一个亮相的是马云,马式经典王之微笑再现记者镜头底下,他是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第二届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的。

    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还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位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参会。大会嘉宾组成充分体现高规格、多元化、代表性强的特点。

    本次互联网大会亮点非常多,比如说无人驾驶5g自动微公交以及乌镇5g信号全覆盖,这些都是往年不具备的。尤其是后者,5g信号速度非常快,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267M/bps,在现场的人都为此感到震惊,5G时代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