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多少年比较划算 贷款买房的年限如何选择?

    现如今,绝大多数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通过向银行贷款完成的,而对于贷款年限的选择,很多人也是非常纠结了。那么,买房贷款多少年比较划算呢?贷款买房的年限又是如何选择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买房贷款多少年比较合适?

    一,我们都知道,房贷有三种方式,分别是个人住房商业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对于来说比较适合,但是并不是全部的人都能申请公积金贷款,而且有的楼盘有明确的规定,对于公积金贷款者持拒绝的态度。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就是指银行按揭贷款,它会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影响,限制额度。现在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六十万元,贷款的期限为三十年,如果房价太高,申请人还能通过组合贷款的方式办理。

    买房贷款的时间
    买房贷款的时间

    二,房贷还款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其中前者就是指把本金平分到每个月分中,到还款日期时,就要把利息还清。这个方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月供随之减少。而后者就是指利息和本金总额相加,再平分到每个月的还款期限中。两者进行对比后,你会发现等额本金相对来说比较划算。

    除此之外,你还要考虑到前期多余的资金理财和通胀,依据通胀的原理,它会在一个极高的水平时期,贷款者选择前期还款额低,后期越来越高比较好。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看着月供压力大,但是对于高收入人群来说还是轻而易举的。

    目前来说,房贷多少年比较划算,大家还是要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来定。如果大家在办理房贷的时候,想节省资金,可以在10年到20年之间来选择,当然了,这期间内还房贷的压力可能也会比较大了,这甚至会影响到生活质量,具体还是要根据家庭收入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