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何鸿燊为什么不喜欢原配子女 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赌王何鸿燊一家永远不缺新闻。日前,四房太太的儿子和女儿有喜,将赌王原配黎婉华推上热搜,叹息其一生实在是太悲惨了。网友好奇:赌王何鸿燊为什么不喜欢原配子女?

    资料显示,何鸿燊1921年11月25日生于香港,著名港澳企业家,有“澳门赌王”之称,是何东爵士弟何福的孙儿之一,何世光儿子,在家中排行第九。何鸿燊一共有四个老婆。

    赌王何鸿燊为什么不喜欢原配子女
    赌王何鸿燊

    据了解,赌王与原配黎婉华育有2男2女,与二太太蓝琼缨育有1男4女,与三太太陈婉珍育有1男2女,与四太太梁安琪育有3男2女。相比之下,大房黎婉华命运最为凄惨,其与何鸿燊结婚10周年时遭遇一场车祸,整整昏迷了一个月,之后又染上怪疾,从此卧床不起,于2004年去世。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么多子女中,原配的子女似乎不受赌王喜爱,因为从遗产分配来看,二房和四房是最大的赢家,原配子女处于弱势。其实,从新闻报道来看,赌王也喜欢原配的子女。但随着黎婉华的病逝,其子女渐渐不受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