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岛屋将退出中国 将于8月25日终止营业

    日本老牌百货公司高岛屋将要面临严峻的打击,那就是受到电商行业的冲击,被迫关闭门店,如今准备退出中国市场。高岛屋将退出中国引来众人的争议,高岛屋为什么会突然间退出中国市场,是不是因为竞争压力太大?

    日本高岛屋退出中国原因
    日本高岛屋退出中国原因

    关于高岛屋的退出,如今已经确认退出时间,在8月25日终止营业。其实高岛屋在中国只有上海才仅有的一家门店,现在要关闭门店了,也许是难以承受巨大的冲击力,从开店到关店,高岛屋一直都在亏本当中,完全无法承受被迫关闭。

    上海高岛屋在其官网发布了终止营业通知称,上海高岛屋将于2019年8月25日终止营业。成立于1831年的高岛屋(Takashimaya),最初是一家织品零售商,由创始人饭田新七在日本京都设立,而后逐渐发展成为日本最大的百货公司之一。2012年,高岛屋进入中国,在上海古北地区开设商场,特色卖点是独家进口大量的日本产品。目前,全国范围内仅有上海高岛屋一家门店。

    上海高岛屋在公告中指出,自2012年12月开业以来,承蒙各位厚爱,得以持续经营至今。但因受当初未能预料的消费结构变化,行业竞争的加剧,实体店消费低迷等因素的影响,虽然我们全体员工一直在勉力工作,但本店继续经营下去已极为困难,因此计划于2019年8月25日终止营业。

    对于消费者持有的礼品卡和VIP积分,上海高岛屋提醒消费者,礼品卡请于8月25日前使用;VIP积分积分将进行积分券兑换活动,请于8月25日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