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a车牌放宽 广东放开汽车限购行业迎大变化

    广州的朋友,你买车了吗?如果还没买车,你应该会抱怨上粤a牌比较难吧!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粤b粤a车牌放宽政策即将实施,到时上粤a牌就容易多了!还有,在二手车方面,广东或会放开限购,促使汽车行业更加热闹。

    汽车市场
    汽车市场

    近日,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广东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针对当前制约消费的突出问题,提出九方面29条具体举措,稳定改善消费预期,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促进形成强大统一市场。

    汽车领域的措施,无疑是《实施方案》的最大亮点。作为本轮消费刺激的“重点照顾”对象之一,汽车领域主要针对新能源汽车、汽车消费环境、二手车市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优化。包括提出逐步放宽广州深圳两地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珠三角区域内允许互迁以及在一定过渡期内用车排放限值可执行国五标准。

    这就意味着粤A、粤B牌照指标获取难度将有所减低,消费者“摇号”有望不用长时间苦等了!还有,二手车将可进一步加快流通,以旧换新消费潜力得以释放。种种最新政策措施,都是对汽车市场的改革,将会促使这个行业更加快速科学发展。

    资源被限制,那么就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粤a粤b车牌就是这样的情况。不过,粤b粤a车牌放款,那么限制少了,车主上牌容易了,情况就大不一样。当然,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广东对二手车放开限购,这会令这个行业迎来大变化,变得更加繁荣。